当前位置:
市交通运输局对公交集团、交运集团开展督导检查
时间:2024-02-06 10:03:55
字号:


2024年2月5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闵杰带领局城市交通科、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到市公交集团、交运集团现场督导春运及清雪铲冰工作。

闵杰一行在市公交集团新能源汽车公司现场检查了场站设施、消防设备、充电桩区域、维修车间等关键点位的安全维护和使用情况及智慧公交平台的现场应用系统。在交运集团汽车总站,对客运站运营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深入了解当前运营状况、服务质量提升等方面的具体举措与实施效果。

闵杰强调,要强化应急服务保障能力,切实做好寒潮、冰冻雨雪等恶劣天气的防范应对工作;要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充分利用运力资源,为群众出行提供多元化便民服务;要实时关注客流动态,全面统筹、科学安排、合理调整营运班次,满足市民春运期间客运出行需求。

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杨军参加了督导活动。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