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聊城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聚力攻坚突破年”部署会
时间:2024-02-23 11:05:50
字号:

聚力攻坚.jpg

2月21日,聊城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聚力攻坚突破年”部署会,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深入落实市委“6293”工作思路,动员全局上下以开展“聚力攻坚突破年”为契机,锚定目标、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交通运输领域的高质量发展为“六个新聊城”建设贡献力量。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德振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分别发言。机关各科室、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将今年确定为“聚力攻坚突破年”意义重大,目的就是引导全市上下聚焦高质量发展,啃硬骨头、打硬仗,以重点领域和关键节点的突破,带动全市整体工作的提升。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担当作为、加压奋进,积极投身攻坚行动,努力在“聚力攻坚突破年”中取得过硬成绩。

会议要求,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领域和关键节点是聚力攻坚突破的目标所向,要集中力量、瞄准目标,尤其在重点项目、行业短板方面,要敢于提出、勇于突破,各科室、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列出攻坚清单,挂图作战;开展聚力攻坚突破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资源力量,提升能力作风,各科室、单位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纪律意识、团结意识,把每个人的积极性都充分调动起来,一项工作跟着一项工作走,形成“上下联动、部门协同、同题共答”的工作格局;要扛牢扛稳攻坚之责,深入落实市委“三提三敢”要求,持续提升干部执行力落实力,坚决反对“心态佛系、状态躺平、工作摆烂”的作风,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奋力开创全市交通领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