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聊城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同植‘巾帼林’ 水城添新绿”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4-03-13 09:10:51
字号: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纪念全国第46个植树节的到来,3月12日上午,聊城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者到位山黄河公园开展同植“巾帼林”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14e580766ede79adcd47dc568806d25.jpg

植树现场,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大家三五人一组,有的负责扶直树苗,有的负责埋土填坑,还有的负责提水浇灌,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处处洋溢着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浓厚氛围。一株株新绿错落有致、昂然挺立,与原有绿植连成一片,为黄河公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2d78b9d32f6e30208f25a4dc7b73f65.jpg

植下一棵树,收获一片绿。本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为聊城大地增添了一抹新绿,也为新的一年种下新的希望。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以实际行动传播文明理念,培育文明风尚,建设文明城市,积极投身到各项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来,为美丽家园建设添砖加瓦。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