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聊城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4-03-08 15:14:56
字号:

3月7日下午,我局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并接续召开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暨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就做好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协秘书长,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德振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4030815343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组织观看了《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全省交通运输治本攻坚三年行动部署会会议精神,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

微信图片_20240308153446.jpg

韩德振指出,全市交通运输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落实市委“6293”工作思路,按照“聚力攻坚突破年”工作要求,开展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不断增强做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围绕治本攻坚三年行动的目标要求、主要内容、方式方法、关键环节,推动行动有序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结合实际制定完善我局实施方案,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进一步细化年度工作目标,逐项明确责任单位和完成的时间节点,定期督促调度和查缺补漏,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

韩德振要求,各单位要全面统筹,多措并举,确保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一是狠抓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不放松。二是狠抓重点人员管理不放松。三是狠抓高危作业安全不放松。四是狠抓消防安全防范不放松。五是狠抓压力传导不放松。六是狠抓应急值班值守不放松。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保持通信联络畅通。遇有突发事件,及时响应,高效应对,科学处置,严防次生事故发生,并按规定报送信息,严禁瞒报、谎报、迟报、漏报。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