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巾帼红 建功新时代”——聊城市交通运输系统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文艺演出圆满举行
时间:2024-03-11 10:04:41
字号:


春回大地暖,巾帼展英姿。3月7日晚,“交通巾帼红 建功新时代”聊城市交通运输系统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文艺演出在聊城交通汽运集团举行。演出涵盖了歌舞、朗诵、情景表演等多种表演形式,展现了新时代女性健康、开朗、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精神风貌,全市交通运输各条战线近200名妇女代表到场观看。

三八.JPG

全场观众首先观看了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聊城样板建设专题片,随着倒计时的开始,欢快活泼的舞蹈《盛世花开》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随后,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的女同胞分别演出了歌曲《姐妹》和情景表演《兰亭序》,从不同角度展示了交通运输系统女同胞的团结友爱、自强不息和拼搏奋斗精神,交运集团选送的集体朗诵《百善孝为先》颂扬了源远流长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聊城交通发展有限公司选送的诗朗诵《巾帼力量 百年风采》传达了坚韧不屈的女性力量,公交集团选送的音乐快板《鲜红的党旗》展示了聊城公交战线女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中国铁建高速山东运营公司选送的乐舞表演《大鱼海棠》、交运集团选送的爵士舞《不被定义的她》展示了交通巾帼开朗、活泼,勇于做自己的独特魅力,山东高速聊城分公司选送的朗诵《读中国》激荡着全场观众的家国情怀,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聊城电信公司选送的京剧《娄山关》展示了国粹京剧的美声美韵,让戏曲迷们回味无穷,歌伴舞《共圆中国梦》展示了铁建高速的恢弘气势和铁姑娘团队的独特魅力,最后,在市交通运输执法监察支队的交通卫士们的《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声中,整场演出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文艺演出充分展示了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妇女踔厉奋发、拼搏实干的精神风貌与奋斗姿态,彰显了广大妇女在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聊城样板中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奋发有为的时代精神和“半边天”风采,进一步激发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之志,激励着广大交通妇女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勇攀高峰,齐心协力,开拓创新,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聊城新篇章增光添彩!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