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聊城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政务公开培训会暨信息报送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3-27 15:59:10
字号:


为全面提升政务公开和信息报送工作的水平,3月27日上午,聊城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政务公开培训会暨信息报送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海涛主持并讲话。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有关企业负责同志及联络员共6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政务公开业务研究领域的褚红珊老师为参会人员提供了专业的政务公开工作指导和培训。褚老师从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解读回应、公众参与、监督保障5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丰富的授课内容、专业实用的实操技巧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随后,聊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海涛对政务公开和信息报送工作作出进一步要求。王海涛指出,政务公开是提升政府透明度、增强公众信任的重要途径,而信息报送则是向上级领导反映工作成效、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意见建议的有效手段。各科室、单位、企业务必高度重视信息报送工作,立足主责主业抓好培训,明确报送重点,提高采用率。

王海涛要求,参会人员要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给科室单位的每位同志,确保工作落地落实落细。聊城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优化政务公开和信息报送工作,为建设更加透明、高效的政府机构贡献交通力量。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