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聊城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视频会议
时间:2024-04-02 17:00:10
字号:


4月2日,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安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召开,聊城市交通运输局设分会场。局分管负责同志,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市直有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402170224.jpg

会议传达了近期交通运输部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对做好二季度特别是“清明节”假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40402170206.jpg

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局二级调研员林树军同志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扎实推进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等工作深入开展,要紧盯道路运输和城市客运、公路运营、交通工程建设、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治理等重点领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二是时刻保持交通运输执法高压态势,严厉打击超员超限、疲劳驾驶、超许可范围经营等行为,提高执法成效。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三是加强对桥梁及架桥机、起重机械、脚手架、模板支架等重点部位和关键设施设备问题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强化施工驻地和人员密集作业场所灾害防范,切实保障施工安全。四是充分利用主汛期前“窗口期”,加强对行业防汛备汛工作部署安排和措施落实。进一步加强与气象、应急、公安等单位的信息共享,密切关注天气和雨情、水情、工情变化,及时发布预警信息,按程序启动响应,全面做好防范应对准备,确保聊城市交通运输形势持续稳定。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