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聊城市综合交通发展规划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时间:2019-08-13 16:26:51
字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及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的相关规定,对拟建项目建设情况及环境影响评价进行公示,以便广泛了解社会各界公众对拟建项目的态度及环保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聊城市综合交通发展规划

项目概要:聊城市综合交通发展规划的规划范围为聊城市市域范围,面积8715平方公里。规划基准年为2017年,规划年限为2018~2035年。

规划布局:

1、干线公路网布局,预计到规划期末,聊城市干线公路网实现“1030”目标及“1小时交通圈”。各市(区、县)城区车辆平均在10分钟内进入高速公路;市区到其他县、市驻地的出行时间在30分钟之内。到周边所有相连地区的平均时间在60分钟之内,各市(区、县)在60分钟之内到达。

2、铁路规划

2035年市域铁路网由两条高铁、两条城际铁路、3条普通铁路组成。

两条客运专线:京九高铁、郑济高铁

两条城际铁路:德聊城际、聊邯长城际

三条普通铁路:京九铁路、邯济铁路、聊泰铁路

3、客货站场规划

规划期末,全市将形成“6主7辅”的客运枢纽布局和八大物流园区。

4、航空发展规划

建成聊城市民用航空机场和莘县、冠县两处通用机场。

5、水运发展规划

航道规划:最终形成“一纵两横”的货运航道布局和“一核一纵三横”的客运航道布局。

港口规划:聊城港将形成“一港七港区九作业区”的总体发展格局。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本次公众参与调查面向聊城市范围内的居民、学校、医院和企事业单位,公众可在聊城市交通运输局查询纸质版报告书简本,任何单位或个人若有宝贵意见或建议,可在2019年8月13日至2019年8月26日之间通过下述联系方式,向委托或评价单位反映,或从以下网址下载公众意见调查表,填写后邮寄至委托单位或发送至环评单位邮箱,供环境评价单位和政府主管部门决策参考。

公众意见调查表见附件。

三、委托单位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聊城市交通运输局

地   址:聊城市昌润北路103号(邮编: 252000)

联 系 人:刘科长

电    话:13869571973 

四、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及联系方式

环评编制单位:聊城市环境科学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

地址:聊城市高新区湖南东路环保科技园(邮编:252000)

电话:0635-8909810   E-mail:mgwork2011@163.com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可下载附件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或打电话、发传真、发短信、发电子邮件提出个人、部门、单位的建议。如需进一步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建设单位联系人。

下载填写后的公共意见表可寄送至聊城市昌润北路103号,聊城市交通运输局刘科长收;填写好的电子版发送至lcjtjhk@163.com

特此公示,任何单位或个人若有宝贵意见或建议,可通过上述方式,在本次公示期间联系我们!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

点击下载文字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