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唐至东阿高速公路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调查信息公示
时间:2017-05-15 15:54:44
字号:
来源:

    为充分了解社会各界对“高唐至东阿高速公路工程”的意见和诉求,加强公众参与,准确识别社会稳定风险因素,制定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发改投资〔2012〕2492号),以及山东省发改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鲁发改投资〔2014〕471号)的要求,对该项目进行公示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高唐至东阿高速公路工程

    2、建设单位: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人)

    3、项目概况:

    高唐至东阿高速公路是德州至单县高速公路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全省“十三五”规划重点建设项目之一,项目全长约77.1公里,拟按双向四车道,时速120公里,估算投资63亿元。北接青银高速,南接青兰高速,并通过青银高速东接京台高速、西接德上高速和高邢高速,通过青兰和济聊高速东接济广高速和京台高速、西接德上高速。

    路线起自高唐县尹集镇西侧陈庄村南的青银高速上,向南经尹集镇西上跨G514 , 设互通立交与G308连接,于杨屯西上跨S520和徒骇河,经琉璃寺镇西,于冯官屯镇东与邯济铁路交叉,经茌平县城东设互通立交与G309及济聊高速公路交叉,下穿规划郑济铁路,经郝集镇西、信发工业园南区东,设互通立交与黑龙江路交叉,继续向南设互通立交与S105交叉,于姚寨乡廊坊村西上跨S325,设互通立交与G105和规划G341(原S710)交叉,于东阿县西刘村北下穿聊泰铁路,止于东阿县城东朱集村的在建青兰高速。

    路线全长77.1公里,均为新建,设大桥2座、中桥12座,互通立交10处〔其中枢纽互通3 处、一般互通7 处),分离立交22 处,服务区2处,养护工区1处,监控通信分中心1处,匝道收费站7处,主线永久占地632.0627公顷,其中新增永久占地582.5314公顷,利用老路占地49.5313公顷。  

    本项目是我省“九纵五横一环七连”高速公路网规划中“纵八”德州至单县高速公路的重要路段,也是西部经济隆起带、省会城巿群经济圈、中原经济区重要的交通基础设施。项目的实施,符合山东省高速公路网规划,对完善我省高速公路网,优化区域路网布局,适应快速增长的交通需求,分流区域相关公路交通量,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事项 

    1、范围 

    项目建设和运营中可能受其影响的利益相关者,包括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 

    2、主要事项 

    1)项目对当地经济及社会的影响; 

    2)项目对当地环境、交通、用地、安全等方面的影响; 

    3)项目对生产和生活及其他方面的影响; 

    4)项目决策、准备、施工、运行阶段对社会稳定影响最大的因素; 

    5)最关注该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哪些问题; 

    6)其他方面的意见和诉求。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具体形式

    公示期间,公众可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向我院提交口头、电子或书面意见。发表意见及诉求的利益相关者,请注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根据需要进行反馈。 

    四、承担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工作的单位及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山东省工程咨询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解放路30-1号国华大厦

邮    编:250013

联 系 人:王兴鹏,李  翠

联系电话:0531-89813386,0531-89813364

传    真:0531-89813394 

电子邮箱:zxyxmsb@126.com(邮件主题请注明:高唐至东阿高速公路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调查公众意见和诉求) 

    五、公示时间

2017年5月16日至5月24日 

   

                                        山东省工程咨询院

                                           2017年5月16日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