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聊城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聊城市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办法(修正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4-03-29 15:10:21
字号:


为与上位法保持一致,更好的解决我市巡游出租汽车管理中的现实问题,根据工作安排,市交通运输局起草了《聊城市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办法(修正草案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一、发送电子邮件至lcsjtjzcfgk@lc.shandong.cn,邮件主题请标注“《聊城市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

二、信函可寄送至聊城市交通运输局,联系人:张学斌,电话:8433561,地址:聊城市昌润北路103号,邮编:252000,请在信封右上角注明“《聊城市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字样。

三、打开聊城市司法局(http://sfj.liaocheng.gov.cn/),进入首页主菜单的“立法意见征集”中“正在征集意见的草案”栏目提出意见。

四、关注聊城市司法局微信公众号,进入“便民服务”菜单“立法意见征集”中“正在征集意见的草案”栏目提出意见。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4年4月29日

附件:

1.《聊城市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办法(修正草案征求意见稿)》

2.《聊城市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办法(修改对照表)》

3.关于《聊城市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办法(修正草案征求意见稿)》说明


                                                                                                                                        聊城市交通运输局

                                                                                                                                          2024年3月29日

附件1:聊城市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办法(修正草案征求意见稿).docx

附件2:修改对照表.doc

附件3:关于《聊城市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办法(修正草案征求意见稿)》的说明.docx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